江嫌撞死人又肇事逃逸,財神娛樂城他卻在派出所內說,「是過失,不是蓄意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-12-12 13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一名江姓男子昨晚酒駕撞到路邊施工的2名工人,財神娛樂城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慘劇,檢警查出,江男是酒駕慣犯,他酒醒後甚至厚顏無恥說:「我是過失,又不是故意的」,財神娛樂城死者陳姓男子的家屬相當難過,就連陳男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兒子都說:「太惡質了,我希望他被判死刑!」

  • 喝得爛醉的江嫌大聲對警察嗆聲「來打啊!」,惡形惡狀毫無悔意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    喝得爛醉的江嫌大聲對警察嗆聲「來打啊!」,財神娛樂城惡形惡狀毫無悔意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財神娛樂城江男肇事逃逸,目擊者看到後立刻報警,並幫忙追捕他,最後他終於被警方逮捕,但他態度惡劣,不但滿口髒話,甚至還反嗆:「打我啊!」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財神娛樂城江男酒醒後強調自己是過失不是故意,並說:「很對不起,我沒有逃跑,我不曉得撞到人...我對不起家屬,我會承擔善後的責任。」

陳妻與兒子看到陳男冰冷的遺體,痛哭失聲,財神娛樂城就讀小二的兒子直呼:「那個人太惡質!我希望他要被判死刑再說。」陳妻則說:「這真的太離譜了,他有沒有看到我老公的傷口?真的很可憐...我要他付出代價!」

arrow
arrow

    cs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